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基建要闻:苏晖副校长率队到肇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动白云校区教学科研楼、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基建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10月10日,学校副校长苏晖率队到肇庆学院进行调研和学习交流,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基建处处长古宛娴、副处长梁伙艳对苏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肇庆学院校长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苏晖对肇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技术+师范”的办学特色、白云校区和河源校区建设、优化“一校五区”功能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及工作进展。苏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充分借鉴肇庆学院在演出剧场、演播厅、音乐厅及琴房等建设经验,共同研讨新校区建设和校园文化景观建设等工作,促进两校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肇庆学院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质量和办学规模等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肇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老校区的特色建筑和新校区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校园规划设计、建设项目报建审批和现场管理、校区维修维护改造、项目变更以及竣工后移交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讨论和交流。并希望双方在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方面保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助力两校基本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肇庆学院带领苏晖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创新创业大楼、音乐楼及学校剧场等特色建筑,进一步深化了对我校相关建设项目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和功能布局的认识。

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为我校更好的开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建项目管理水平和校园环境改造质量,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同时也为两校基建同行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