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蜕变39:建设中的白云校区产教融合工程实训基地教学实训楼(1)

  发布者:林峰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我校产教融合工程实训基地(第二、三、四教学实训楼)项目被列为广东省2018年省重点项目,去年先后完成了项目施工监理招标、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申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工作,并于2019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第二、三、四教学实训楼项目总建筑面积43781.5平方米。截止至2020年5月25日,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如下:

    第四教学实训楼5月11日已全部封顶,首层、二层正在砌砖施工,未来5个月主要实施装修、水电、弱电施工等。

    第三教学实训楼预计6月15日前全部封顶,接下来同样是装修、水电、弱电施工等。

    第二教学实训楼,完成了地下室结构,正负零板混泥土浇注,未来3个月主要是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计划8月初封顶。

    施工现场自2月底复工以来,密切做好疫情防控情况每日一报,严格落实进出工地门口测体温和消毒等防疫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