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建专题: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基建处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四项教育”活动。

10月11日上午,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和历史陈列,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在三大会址纪念馆,大家通过纪念馆详细的历史资料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回溯了党在广州这片革命热土走过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共三大”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制定了建立革命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确立的国共合作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创举,它推动了历史车轮的前进,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进步。

 

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接受现场党性教育。
    参观活动后,支部党员和干部开展了讨论。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强调指出:第一,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忘我奋斗的精神,深受教育,倍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艰苦奋斗再创业,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精神特质。我们的“提毛计划”也是项艰苦的工程,为了保证“提毛计划”的顺利实施,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态度,努力工作、乐于奉献,作出更出色的成绩。第二,基建处党员干部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讨论时,在思想上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第三,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学习要学原著和各科室员工个人自学为主,要完成指导组二十项工作指引。第四,开展主题教育更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特别是领悟作为基建人的初心和使命,边学边改边做。

大家一致也认为,在新时代更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纪党规,严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更好地保障和促进“美丽广师”和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添砖加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