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基建要闻:学校召开白云校区第二、三、四实训大楼二次装修方案专题论证二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确保白云校区第二、三、四实训大楼按时投入使用,5月6日,学校召开白云校区第二、三、四实训大楼二次装修方案专题论证二次会议。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黄秋文、副校长苏晖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将入驻实训大楼的各学院院长、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装修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装修设计公司就4月1日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修改的装修方案,与会人员对修改后方案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对装修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议。

骆少明肯定了各部门对装修方案提出的修改建议,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诚合作,妥善处理好合作中的问题;二是要做好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提高协作效率。三是要坚持合法、合规的原则,严格按照办事程序完成各项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