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河源校区基建科工作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河源校区基建科工作职责
  

(一)根据学校要求,理顺河源校区地块的产权归属以及后续土地使用证的办理等工作。

(二)负责河源校区环评,地质灾害评估、勘察等相关工作。

(三)根据学校发展和河源校区建设需要,做好后期校园规划以及新建工程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研以及立项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实施河源校区新建工程项目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地质勘探、施工图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办理规划、质监、建管等各项报批手续。组织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场地“三通一平”工作。
  (五)负责做好河源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的勘测、设计、监理、施工、材料、工程设备等招标投标管理工作。

(六)负责在建工程项目的工程施工管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进度和投资。负责做好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之间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工程现场施工队伍的管理工作,协同相关部门做好施工队伍的安全、卫生等工作。

(七)负责做好保障河源校区教学、科研和师生正常生活需要的日常维护维修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协调做好河源校区竣工项目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以及后续校园日常修缮维护工程的立项报批、施工管理及组织签证、竣工验收归档等工作

(八)完成基建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