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工程管理科土建工程师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

1、在科长直接领导下,负责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工作。负责办理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施工许可等手续。负责落实工程项目场地“三通一平”等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熟悉施工现场情况,负责监督工程项目开工前的场地测量工作。
2、参加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督促施工单位整理图纸会审纪要工作。负责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检查及监督管理,协调工程项目参建各方的关系,及时解决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督促工程项目参建各方履行合同、协议文件。负责与工程项目管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联系协调工作。
3、负责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及文明安全施工管理工作,及时向科长汇报工程项目相关情况。
4、加强工程项目施工过程控制,特别是对原材料及构配件的进场控制以及施工工艺、施工方法的控制,实行有效的科学管理。深入施工现场,做好“施工日志”的记录工作,参加工程监理例会,掌握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及时主持召开或建议召开相关会议。
5、负责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程签证及工程变更的审核、确认工作,按相关程序办理工程变更和施工现场工程签证工作。
6、负责工程项目预付款及进度款的审核、申报、支付工作。
7、参与工程项目隐蔽验收、分部验收、专业(规划、消防、人防、卫生防疫、环保等)验收、竣工验收及交付使用等工作。
8、负责组织工程项目参建各方按要求报送工程结算书及相关结算资料,审查工程结算书及相关资料完整性,协助合同预算科对工程结算书进行审核、审计等工作。
9、负责交付使用工程项目缺陷责任期保修及回访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