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基建处副处长(分管合同预算、工程管理工作)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

1.负责分管科室的业务,保证分管的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2.负责编制学校基本建设规划及年度基建计划。

3.负责工程项目可研、项目申报、投资估算等工作。

4.负责工程项目投资管理(含勘察设计的投资管理、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协调、审核、概算、预算等)。

5.负责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和相关合同谈判等工作。

6.负责工程项目的施工阶段技术管理和工程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图纸会审及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审核 会议。

7.负责工程项目施工阶段的投资控制(含设计变更、签证、索赔等)工作的合法合规。

8.负责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及相关资料的上报工作。

9.负责在建工程项目的工程管理及计划安排,严格控制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和施工安全管理。

10.负责工程项目的规划验收、档案验收、竣工验收、以及基建处工程档案资料归档、移交等管理工作。

11.负责基建社会关系处理和社会稳定的协调处理,以及征地收尾工作。

12.完成其他临时交办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