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校园规划 | 建设动态 | 校园风光 | 表格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

1、在处长直接领导下,负责综合科全面工作。

2、负责基建处内部控制管理工作。制定综合科各岗位人员岗位职责,检查落实岗位职责履行情况;负责编制、修订、完善综合科各项规章制度,使综合科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结合综合科的工作目标与责任,制定工作计划,在执行过程中负责检查目标责任的履行情况;及时总结综合科的各项工作,肯定经验,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定期向处领导汇报。

3、组织安排处务会及由基建处承办的校内(外)相关工作会议,做好会议相关资料的整理发放工作,并负责检查、督办相关会议或决议落实情况。

4、负责基建处各种请示报告、回复等文稿拟定、印发及处理工作;负责基建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高基报表等编写工作;负责各级部门行政文件的收发、传阅、处理及工程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5、负责基建处印章及各种专用章的使用及管理工作。

6、负责基建处廉政风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协助党支部工作。

7、负责基建处职工年度和聘期考核工作。

8、负责基建处内各科室协调及对外联络工作,加强处内外的沟通和联系,配合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9、负责基建处信息宣传、防火防盗、安全保密、劳动卫生、计划生育及有关工作的检查。

10、负责学校交办及协助相关部门工作的协调和统筹配合工作。

11、完成学校和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FAC):020-38265039     邮编:510665
Copyright 201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